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成功举办“奋进新时代”党建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数:4,583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广州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党建周系列活动。
      2019年6月2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与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广州律师颂党建朗诵会。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廖荣辉,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广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桂锦波,广州市司法局团委副书记曾琳, 广州市律师行业专职党委副书记、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山,以及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出席本次朗诵会。
       黄山副会长致欢迎词,拉开朗诵会的序幕。来自全市14家律所代表、公司代表、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代表等登台朗诵,他们怀着满腔热情,慷慨激昂地赞颂美好新时代,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宏伟业绩,赞美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城乡巨变和崭新成果。
      在此周内,2019年6月19日下午,市律协青工委召开了团支部座谈交流会,来自全市律师事务所团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广信君达团支部团员代表和金鹏团支部团员代表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的宝贵经验,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宝莲作了讲话,强调以党建带团建,实现党团紧密结合,为党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持续动力。黄山副会长勉励团员,要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加强团员党性培养。当天晚上,市律协青工委举办了第六十三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做优基层党建”活动,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土红教授宣讲基层党建。唐土红教授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青年律师们对基层党建理论及实践有了深刻的认识。
      本次“奋进新时代•党建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已圆满举行。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中华民族的发展也迎来了重大的历史机遇期,广州律师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铺就一条扎实稳当的前进之路!


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山致辞

            主持人刘延烽(左)、蔡樱梓

广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桂锦波

广州市司法局团委副书记曾琳颁发优秀朗诵者奖项


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颁发优秀组织奖


  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广州市司法局局长、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廖荣辉

      颁发优秀原创作品奖

  

大合照

    团员座谈会现场

第六十三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主讲人与部分委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