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数:4,726

      广州市律师协会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规章委”)于2018年12月21日在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规章委全体会议,规章委主任周兵、副主任周磊、张颖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颖主持,副总监事高海生、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规章委分别讨论了《广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议事规则》、《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会议议事规则》、《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改稿)》、《广州市律师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和《广州市律师代表优秀提案评选办法(草案)》,各委员就上述议题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形成统一的修改意见。
        周兵主任就2018年度规章委的工作进行小结,并就2019年拟出版的《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初步确定编委会名单。高海生副总监事对会议程序和内容没有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