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 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数:2,365


20244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外事委”)、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法律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长杨年峰,副会长陈健斌外事委主任、法律服务中心理事长李纲监事张新强以及外事委全体委员、法律服务中心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纲主任主持。

杨总.jpeg

杨年峰监事长对外事委和法律服务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随着国家高度重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涉外法律服务工作任重而道远,她希望外事委和法律服务中心立足高远,胸怀大局,紧密围绕国家涉外法治战略,通过总结本届以来参与行业的涉外工作经验,高位锚定工作目标,共同为加大服务“走出去、引进来”法律支撑力度,持续升广州市涉外法律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陈会长.jpeg

陈健斌副会长对两个涉外板块的工作机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作为本届律协新设置的两个涉外工作机构,经过4年的共同努力,外事委和法律服务中心在组织建设到工作开展从0到1的过程中,为推动我市涉外法律服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站好本届的最后一班岗,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履职,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的同时,要做好总结和交接的工作,把本届优质的培训活动延续到下一届工作中,推进广州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张监事.jpeg

新强监事代表监事会发表意见,他感谢各位对行业发展涉外法律服务的付出,并希望将好的经验做法以及资源优势传承下去,在推动涉外法律服务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全体人员外事委和法律服务中心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与会人员围绕涉外机构工作履职、工作设想、工作建议等各抒己见,为下一年度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