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主任黄山受邀线上参加泰中投资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 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数:1,942

2022年3月30日,由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泰中法律联盟协会主办,一带一路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泰国大拓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泰中投资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王立平、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受邀参加论坛并分别致辞。

(“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主任黄山)

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主任黄山受邀在线上致辞。他表示,泰国是中国企业在东南亚的重点合作伙伴国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中国企业“走出去”增添机遇同时也面临着风险与挑战。针对法律风险,搭建一个优质的涉外法律服务平台,帮助了解泰国当地的投资法律环境,为中国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保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带一路”律师联盟以其国际化的视野,凭借对中外法律规则的深入理解、丰富的执业经验和精湛娴熟的业务能力,为“一带一路”国际经贸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支持,坚定不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深入交流,探讨促进区域合作共赢,凝聚发展共识,让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落地泰国。

论坛上,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王宏伟作“和衷共济创造美好明天”主旨演讲。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委员会(EEC) 秘书长 Kanit Sangsubhan 博士介绍EEC最新投资优惠政策。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副秘书长Narit TherdsteerasukdiBOI最新的投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一带一路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史大、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王宏伟、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委员会(EEC) 秘书长 Kanit Sangsubhan、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副秘书长Narit Therdsteerasukdi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一带一路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及签约仪式。一带一路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史大介绍了该中心成立初衷和发展愿景。来自中、泰两国超过300家企业、商会协会、政府机构及其他机构组织、律师事务所受邀参与论坛并共同见证中心揭牌及签约仪式

一带一路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揭牌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