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互联网委成功举办“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下的法律问题研究”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数:2,329

20191127日,广东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区块链技术应用背景下的法律问题研究”讲座。广州市律协副会长毕亚林出席,广东省律协信息委主任罗振辉致开幕辞,广州市律协互联网委主任詹朝霞主持本次讲座。广州市律协版权委主任田子军,广东省律协信息委委员、广州市律协互联网委委员、广州市律协版权委委员及其他律师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暨南大学研究员、网络安全检测与防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广东省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吴永东,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研究员、广东新兴国家网络安全研究院研究员、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特聘专家周胜利,广州互联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干部林北征担任本次讲座的嘉宾。

本次讲座着力于对区块链技术的综述以及应用等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本次讲座的开展,能够让更多法律人士了解区块链技术,并参与到区块链技术法律问题的研究领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