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赴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数:4,486

 20201130日上午,市律协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主任邓柏涛,副主任关嘉文、贾远鸿、薄文君一行8人赴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法丞汇俊所”)走访调研。法丞汇俊所荣誉主任、监事会主席杨克明、高级合伙人程林权、运营总监吴自力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余苏副会长表示,此次走访法丞汇俊所是青工委系列调研走访活动的第一站,法丞汇俊所在党建、所建及青年律师工作开展的成绩有目共睹,本次调研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她指出,本届理事会致力于让广州成为律师执业幸福感最强的城市,法丞汇俊所对青年律师文体、文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推广与借鉴。余苏副会长强调,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的未来,协会高度重视青年律师发展,希望法丞汇俊所继续做好青年律师工作,为行业青年律师工作提供更多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邓柏涛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活动的目的。他介绍,市律协将推动有 50 名以上执业律师的事务所成立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并计划推出“青年律师培养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以此引领和强化律师事务所对青年律师的培养和扶持,形成青年律师培养工作的广州经验。

    法丞汇俊所杨克明主任对青工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情况。后与会人员就青年律师培养、帮扶、专业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苏监事对法丞汇俊所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工委能做好走访调研工作,帮助青年律师在广州幸福执业!

    本届青工委将陆续开展律所调研走访工作,总结我市律所在青年律师培养方面的经验和不足,为青年律师培养示范点的创建活动做好基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