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数:8,389

 

20131016日,市律协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南芳主持。市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军,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成勇,副主任林志明、李桐样,以及二十多名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委员会本年度近期的工作计划与落实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一是从理论与实务并重的角度出发,讨论本年度面向全市律师开展刑事法律方面的大课培训授课老师的邀请和主题的选择;二是讨论拟于年底和公检法单位举办新刑诉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的统筹、细节工作的落实;三是委员会增补委员工作完成后,基于充分发挥各委员的业务领域特长、兴趣爱好,调动各委员的工作积极性等因素,委员会拟分成十个工作小组,分工协作开展委员会日后的工作。

王志军主任对委员会前阶段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赞许了委员会量化各项工作落实的举措。另外他对即将开展新刑诉法实施一年周的座谈会也给予了建议和看法。最后,他希望刑事委员会扬帆乘风,年度工作开展稳重、创新并举,积极推动委员会工作的前进与发展,为全市律师在刑事业务水平的提高而努力。

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林志明(左一)、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军(左二)、

          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成勇(右二)、副主任李桐样(右一)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