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法顾委应邀参加佛山律协公司法律顾问服务交流年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数:7,266

          新年伊始,广州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法顾委”)20多名委员于201713日应邀前往佛山参加由佛山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委员会和公司法委员会举办的佛山律协公司法律顾问服务交流年会。新任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兴印、佛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曹建宇、佛山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汤燕南、副主任黄绍仁、佛山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委员会主任张志辉、副主任赵华等出席了交流年会,交流年会由佛山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委员会主任汤燕南主持。省律协副会长吴兴印在致辞中欢迎广州律协法顾委同行来佛山参加交流年会,并希望两地律协法顾委和公司委在人才培养、法律顾问服务模式的拓展等方面做出有益的探索。      

市律协法顾委主任雷建威在发言中感谢佛山律协为本次活动做的积极筹备和提供给广州律师的学习交流资料,让广州律师深切感受到佛山律协法顾委和公司委富有特色的工作成果。

市律协法顾委委员李超本律师作为广州律协法顾委的代表,为交流年会作了《如何做好企业法律顾问》主题演讲。李律师从法律顾问的营销、作用、执业技巧以及面临的主要难题及风险等多个方面,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和当今社会热点,精辟全面阐述了如何做企业法律顾问。与会的广佛两地律协法顾委、公司委委员们在交流中热情讨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年会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种学习交流会,促进广佛两城律师相互学习,构建密切交流和深度合作关系,共享公司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发展成果。

             会议现场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