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一百五十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九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数:354

近日,市律协黄山会长主持召开十届一百五十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九十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广州律师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林楚明、广州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广州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广州律师行业要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标高追求,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法治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主要研究了“律兴”APP升级优化、年度业务奖项评选优化及组建评审委员会、会员走访慰问、组建首批广州市优秀青年律师“凌云计划”选拔委员会、评选优秀调解员、第二批“执业30年贡献奖”“执业20 年贡献奖”律师名单等事项,通报了市律协2023年12月份重点、亮点工作、财资委对协会及下属各工作机构2023年上半年查账情况等内容。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jpg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长办公会议.jpg

会长办公会议

常务理事会议.jpg

常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