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春暖花开 青年律师携手共行”—第十四期青年律师说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数:2,324

2024年1月23日晚上,第十四期青年律师说“春暖花开 青年律师携手共行”在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律师行业团委指导,广东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超过10家律所的近50名律师参与。广东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广州市律协青工委主任杨振锋及广东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黄亮平、陈凯岸出席活动。

IMG_8105.jpg

杨振锋主任在致辞中指出,省、市律协高度重视青年律师培养工作,希望通过 “青年律师说”品牌活动,能为青年律师提供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省律协青工委副主任黄亮平、陈凯岸等人对各位演讲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于演讲中需要注意的演讲技巧提出了意见建议。

MTXX_MH20240123_224523209.jpg

锦天城(广州)所何辉主任在发言中认为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和律所的未来,希望通过省市律协及律所青工委的平台优势,能够让更多优秀的青年律师有所发展和进步。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活动包括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三位律师围绕“春暖花开 青年律师携手共行”,分别从时代发展、案件开拓、律师合作等角度展开演讲;即兴演讲环节,八名选手分为正反方,围绕四个辩题展开辩论。更有来自不同律师事务所的青年律师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工作经验,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展现青年律师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