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召开内部学习交流及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数:321

 2024年3月2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财资委”)召开内部学习交流及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林泰松、财资委主任钟扬飞、监事戎魏魏、市律协副秘书长黄丹丹及财资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钟扬飞主任主持。

内部学习交流会上,何浩太律师和杨发勇律师先后做了专业分享。何浩太律师以“特别纳税调整案例”和“股权交易涉税案例”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解析了相关涉税实务经验;杨发勇律师则就“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无罪辩护的思路”进行分享,通过梳理案件常见辩护点及无罪辩护点,融合经典案例,指出常见误区,结合最新的司法解释,为在场委员们提供了详尽的法律剖析和实际操作指导。两位委员律师的分享内容详实,干货满满,让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总结会上,黄刚强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财资委2023年的工作内容、取得的重要成果;徐立副主任就本届财资委2020-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财资委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财资委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是全体委员辛勤付出、担当履职的成果,同时也要重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钟扬飞主任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钟主任提出,希望财资委全体委员继续坚守岗位,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财务管理的相关工作。

林泰松副会长对本届财资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希望财资委站好本届最后一班岗,尽好最后一份职责,换届过渡期间继续严格审核把关相关经费支出,推进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以实现财税风险提前防控的目标。林泰松副会长讲话.png

林泰松副会长讲话

钟扬飞主任主持会议.png

钟扬飞主任主持会议

内部学习交流会现场.png

内部学习交流会现场

何浩太律师主讲现场.png

何浩太律师主讲现场

杨发勇律师主讲现场.png

杨发勇律师主讲现场  

工作总结会议现场.png

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pn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