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执业权益保障委、参政议政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28 浏览数:6,710

2013628日上午,执业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下称“权保委”、“参政委”)召开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讨论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的落实情况。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唐荣徽、权保委主任姚忠平、参政委主任钟国才、权保委副主任林锡彬、参政委副主任雷建威、陈茵明等参加了会议。总监事陈默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建水副会长主持。

会上,姚忠平主任就权保委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3年度的工作设想。钟国才主任报告了参政委2012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的工作计划,并重点阐述了参政委今后工作常态化的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就两份调研报告、人大立法项目的建议和权保委、参政委如何加强沟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黄建水副会长在会议总结时建议权保委、参政委在2013年度要加强沟通、交流,整合优势资源,为改善律师执业环境、保障我市律师权益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