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深两地律师乒乓球交流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数:495

2024年1月6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和深圳市律师协会乒乓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广深两地律师乒乓球交流比赛在深圳市大湾区世锦乒乓球俱乐部火热进行。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共有9支队伍,超过五十名律师参与竞赛,共同见证这场广深两地律师之间以球会友的精彩比赛。

image.png

赛前,双方就如何搭建俱乐部平台,形成完善的俱乐部制度展开交流和探讨,旨在为律师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团体项目采用积分赛制,双打项目采用淘汰赛制,参赛队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各显风采,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团体赛中,广州队在部分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仍旧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在男女子双打表演赛中,战况十分焦灼,球员们手脚协调配合默契,比分交替上升。

本次比赛创下两地律协乒乓球交流人数之最,为广深两地律师提供了紧密的交流的平台,既增进了广深两地律师之间的球技,又加强了两地律师的友情,充分展现出律师行业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