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肖胜方应邀为劳动者、企业讲授《劳动合同法》

发布时间:2008-02-15 浏览数:8,569

    2008年1月20日上午,我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肖胜方律师应邀出席由南方劳动网主办的“邀您学习劳动合同法,教您维护合法权益”义务培训活动,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
    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为广大劳动者。授课过程中,针对现场大部分劳动者对《劳动合同法》不是非常熟悉的情况,肖胜方律师从立法背景、目的、立法进程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对关于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双倍工资、试用期条款等热点问题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重点分析,使现场劳动者对《劳动合同法》及其他劳动法律法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肖胜方律师呼吁广大劳动者加强对劳动法律的学习,充分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肖胜方律师也应邀参加了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于1月22日上午主办的专门面向台资企业的《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并担任主讲嘉宾,为现场企业分析了新法实施所带来的影响。
    我会肖胜方律师通过为劳动者和企业解读新法以及解答析疑,充分发挥了广州律师在建设和谐劳资关系,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肖胜方律师

义务培训现场

台湾同胞联谊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