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美国贸易代表助理Lewis Karesh先生一行来访市律协

发布时间:2008-07-09 浏览数:8,717

    6月26日下午,美国贸易代表助理Lewis Karesh先生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林德伟先生的陪同下一行4人来访市律协并与我市律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以下简称“《劳动合同法》”)的实施情况及其对劳动者权益和企业的影响。市律协秘书长陈舒,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肖胜方、副主任张志明、委员会秘书长刘继承等参加了座谈。
    Lewis Karesh先生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主要负责劳工事务,关注《劳动合同法》的实施及其对劳动者权益和企业的影响,希望能了解这方面的一些具体情况。座谈中,我市律师结合珠三角的实际情况重点介绍了《劳动合同法》的实施效果,并详细地解释了劳动争议仲裁案件的处理程序。指出《劳动合同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的实施有效地加强了对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大大降低了劳动者维权的成本,同时通过广泛的普法宣传提高了劳动者的法律维权意识。

美国贸易代表助理Lewis Karesh先生一行拜访市律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