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首届网球公开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7-02-27 浏览数:7,833


    2007年2月3日,广州市律师协会首届网球公开赛在天河体育公园开赛。这是我市律师界举办的第一届网球比赛,比赛为期1天,共吸引了近20名网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定为六局制,采用信任制,半决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由参赛律师客串裁判。男子组采取小组单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比赛赛制,共分四个小组,每组积分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出线进入八强淘汰赛,最终通过三轮的淘汰赛决出前六名。女子组设冠亚季军,通过循环赛决出最终名次。
    参赛选手们都有着扎实的基本功,球艺水平普遍较高,短短的六局经常历时四十多分钟才能决出胜负。紧凑的赛程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技术、耐心和体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男子组方面由来自国鼎所的王欣律师夺得冠军,纵横天正所的唐军律师、安华理达所的李华式律师、恒益所的章文军律师、尚之信所的黄岩律师和华法所的智毅分别位列二、三、四、五、六名。女子组方面金粤所的赖丽安律师摘得冠军,广大所的黄晓光律师和法制盛邦所的刘海玉律师分别赢得亚军和季军。赛后我会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赵晓飞律师向获奖选手一一颁奖祝贺,本次比赛圆满画上句号。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我市律师的文化交流,而且进一步丰富了我会文体活动的体育项目,发掘出了更多的体育人才。

 

男子组第一名:国鼎所王欣律师(右)

男子组第二名:纵横天正所唐军律师(右)

男子组第三名:安华理达所李华式律师(右)

男子组第四名:恒益所章文军律师(右)

男子组第五名:尚之信所黄岩律师(右)

男子组第六名:华法所智毅律师(右)

女子组冠军:金粤所赖丽安律师(左)

女子组亚军:广大所黄晓光律师(左)

女子组季军:法制盛邦所刘海玉律师(左)

参赛者激情对决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