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数:4,190

       2017年12月1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会议室举行。


       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夏正林,法学实验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沈玮玮,杨源哲讲师一行3人到访市律协。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理事、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日兴,副主任王瀚、张成勇,秘书长马彪,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座谈。

       会上,官选芸副会长对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总体情况、协会组织架构、服务会员新举措、两院一中心的情况以及行业发展新思路。夏正林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术研究等业务范围,并希望日后与市律协进一步探讨培养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法律人才,展开系列的法律讲座。

       与会双方对法律人才培养、不同类型的律师事务所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络交流,合作互赢,共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