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积极推动公职律师机制创新 ——广州市公职律师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数:6,884

2018329日,市律协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与广州市公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市公职律师所”)联合召开了广州市公职律师工作座谈会。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公益公共委主任、市公职律师所主任蒋泓,市律协监事李苏,市公职律师所副主任张志涛以及公共公益委部分委员、各区公职律师所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公益公共委秘书长蔡俊敏主持。

会上,蒋泓主任就2017年我市公职律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安排提出建议。各区公职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公职律师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18年公职律师工作计划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公职律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障碍、如何更好发挥律师协会在推进公职律师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开展我市公职律师调研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推动我市公职律师工作机制的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协副会长詹礼愿认真听取了2017年公职律师工作总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希望公职律师进一步加强与律协其他专业委员会的合作,开展更多业务交流与研讨,推进我市公职律师队伍的发展壮大,发挥公职律师在法治广州建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最后,李苏监事对公益公共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祝愿公职律师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