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公职和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顺利召开培训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数:5,147

       2020年9月28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十届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公职和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财资委、公职公司委”)在市律协召开了培训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林泰松,监事李苏,公益公共委主任徐武,财资委主任钟扬飞,公职公司委主任郜超及全体委员约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广州市法律援助处主任蒋泓应邀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徐武主任、钟扬飞主任、郜超主任分别介绍了委员会的定位、组建、遴选、目标、方式以及规划等。林泰松副会长向全体委员提出了“真抓实干、干出实绩”的要求。他表示,要充分调动全体委员积极性,开展工作目标明确,有计划、有实施、有评价;充分发挥委员特长,细化目标落到实处。

       黄山会长对本届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委员们肩负使命感,为律师行业办实事,行善为民生,同时对委员会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推动者、践行者,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律师社会形象,公益公共委应引导律师积极参与公益,传递正能量。第二,财资委要全面履行职责,时刻做好事前、事中及事后监督。第三,公职公司委要团结好公职和公司律师,通过开展会议调研等方式建立律协与企业法务的联系,搭建交流平台。

       随后,公益公共委、财资委、公职公司委各自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委员会本年度的工作讨论、建议并做出具体分工。李苏监事发表意见,本次培训会议效率高,有成效,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并提醒委员要认真研读工作规则、严于律己。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努力为律师行业发展争光添彩。

公益公共委工作会议

合照

财资委全体会议

合照

公职公司委全体会议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