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2022年下半年涉外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数:828


8月26,市律协2022半年涉外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举办。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陈健斌常务副秘书长刘响亮监事张新强,以及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健斌副会长主持。

黄山会长肯定了涉外板块工作机构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各机构要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及担当感纵深推进广州涉外法律服务的工作。

陈健斌副会长强调下半年涉外法律服务工作要抓重点,找切口,求实效,确保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张新强监事代表监事会发表监督意见,他表示涉外板块是市律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机构下半年要对照工作计划,抓紧落实,争取做得出彩。

会上,涉外板块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围绕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细化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来穗执业的支持措施、培养高端涉外律师、提高广州律师办理涉外业务效率打造国际商事调解品牌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