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业务发展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08年下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09-01-06 浏览数:9,532

    2008年12月30日,市律协业务发展委员会及十五个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08下半年委员会的工作会议,总结了二OO八下半年度(即2008年5月至2008年12月期间)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及研究、制定二OO九上半年度工作的计划。市律协副会长、业务发展委员会主任庄伟燕,副主任詹礼愿、张平,以及各法律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庄伟燕副会长主持,首先讨论了由各法律专业委员会提交给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发展委员会的2008年下半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09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计划。
会议还讨论了《广州市律师协会年度奖励评选办法》的修订工作。目前,修订稿已经完成,待提交理事会审议后通过。
    会议提出了今后委员会的工作方向。各法律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律师认为,应当加大委员会的宣传力度,可以适当将立法修改的意见、律师对立法方面的建议公布到网站上。同时,各法律专业委员会应当发挥好各法律专业的领头的作用,了解会员实际的需求,进一步为律师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专业化发展。

业务发展委员会主任庄伟燕(中),副主任詹礼愿(右)、张平(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