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文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14 浏览数:9,405

    4月12日,市律协文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文体委主任文震殊主持,王晓华副会长,副主任江亚芳、揭英汉、马晓艳,委员赵晓飞、邹耀明、李华式、沈涛、唐昀,秘书处钟睿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文体委200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为文体委在上级领导关怀和各位委员的无私奉献下, 09年度文体工作的开展稳步、有序,在保持原有体育活动上增加了文化活动,更加丰富了会员的文体生活,推动了我会的文化建设;对外交流方面,足球队获得的“盛达投资”广东律师足球比赛冠军及合唱团获得市司法行政系统“我和祖国在一起”庆祝建国60周年歌咏大会特等奖等荣誉,很好展示了广州律师饱满的精神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律师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并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我会的影响力。

    会议同时就文体委201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当在原有基础上,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强开展文体活动,特别是文化方面的建设,以更好地促进我会会员之间以及律协与其他法律共同体协会(学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此外,会议还对我会代表队参加省律协2010年运动会做出了具体安排以及对增免文体委委员等其他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