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文体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24 浏览数:7,115

      2013年7月16日下午,文体工作委员会(下称“文体委”)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文体委主任刘孟斌,副主任李华式、马晓艳,秘书长杨慧杰、各委员以及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孟斌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文体委2013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工作计划各项细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将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每名委员。文体委将结合我市律师开展文体活动的实际情况,坚持文化建设与体育活动两者并重的思想,在保持开展传统的文体活动的基础上,酌情开展增加新的文体活动项目,尝试采取更加灵活的组织形式,满足律师群体中不同的需求,进一步扩大我市律师参加文体活动的人数和规模,提高体育竞技水平和文化艺术水平。

  文震殊副会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文体委的工作敢于创新,分工明确、团结奋进,各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律师文体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