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与市女法官协会联合举办2010年法律实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11-02 浏览数:8,180

 

    为了增强两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良性互动关系,2010年10月29日下午,市律协与市女法官协会联合举办2010年法律实务研讨会。

    市女法官协会出席研讨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市法官协会会长吴树坚,市女法官协会会长杨正明,市女法官协会副会长曾醒萍、李娜等。我会出席研讨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会长王波,副会长庄伟燕,女律师委员会主任杨青燕、副主任周燕军、官选芸等。

    会议由庄伟燕副会长主持。

    首先,王波会长为研讨会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研讨会的方式,通过研讨会这一载体,促进双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良性的互动关系。

    接着,双方代表就民事证据效力认定的法官自由裁量权及法律职业伦理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市女法官协会会长杨正明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研讨会非常成功,双方代表作了充分的准备,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双方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这一形式固定化、常态化,可以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主题进行更广泛、深入进行探讨,使双方会员能在相互的学习和交流中得到进步和提高。

2010年法律实务研讨会

市律协会长王波致辞

市女法官协会副会长李娜发言

市女法官协会理事黄雪梅发言

市律协女律委主任杨青燕发言

市律协女律委副主任官选芸发言

市法官协会秘书长王雪生发言

市女法官协会会长杨正明讲话

市律协副会长庄伟燕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