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律协、省律协专业委员会举办律师业务操作指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6-17 浏览数:7,634

      2014年5月28日上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律师参与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法律尽职调查业务操作指引(讨论稿)》(下称《业务操作指引》)研讨会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全国律协和市律协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省律协电子商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全国律协信息委副主任蔡海宁、省电商委副主任田子军,市律协信息委主任朱光辉、副主任刘宇梅、副主任张素勤及上述三个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们参会。会议由刘宇梅副主任主持。
       会上,市律协信息委朱光辉主任及全国律协信息委蔡海宁副主任分别代表主办方发言,对与会律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及目的。全国律协信息委委员、省律协电商委副主任田子军负责担任研讨会的主讲,引导参会委员们对全国律协信息委起草的《业务操作指引》逐条进行讨论。与会的委员们对《业务操作指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讨气氛活跃而热烈。
       这是全国律协、省律协、市律协三个互联网领域的专业委员会首次联合举办活动,对于提高广州互联网律师业务素质,打造广州互联网律师品牌,推动广州律师走向全国,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新闻稿由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提供)

全国律协信息委副主任蔡海宁(左)、省电商委副主任田子军,市律协信息委主任朱光辉(右)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