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一届广州律师辩论赛激战正酣,四强代表队厉兵秣马备战决赛

发布时间:2010-10-26 浏览数:9,126

    10月23、24日,广州律师界的年度盛事之一——第一届广州律师辩论赛,在珠江宾馆激情上演了初赛和复赛阶段。广州律师界业内菁英、青年才俊汇聚一堂,以精湛深厚的专业功底、出类拔萃的法律智慧和精彩绝伦的论战技巧,将广州律师的语言之美、思辨之美、气质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献上了一场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本届辩论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由来自19家律师事务所的84名律师组成,其中13支代表队为独立组队,1支代表队为联合组队。在初赛、复赛两天的比赛中,由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刘春晓律师、广东宏安信律师事务所李桐样律师轮流担任主持人。开幕式上,市律协副会长王晓华、对外宣传联络委员会主任肖胜方分别致辞,预祝本届辩论赛圆满成功。市律协副会长庄伟燕、张平、王晓华,秘书长朱宝莲,各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资深律师担任评委及点评嘉宾。两天紧凑的赛程中,高强度、快节奏、亮点多的比赛层出不穷,辩手妙语连珠,语不惊人死不休,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齐声喝彩,大呼过瘾,更有律所代表直言:“明年我们所也要报名参加比赛!”

    而本周末的珠江宾馆,即将风云再起,硝烟重燃。从复赛阶段突围而出的四强代表队——南国德赛队、胜伦队、同益队和金鹏队又将为本届律师辩论赛的冠军荣誉展开捉对厮杀,迎接最后的巅峰对决。中原纷逐,究竟鹿死谁手;楚王陈兵,试问九鼎何重?第一届广州律师辩论赛之大结局,敬请期待。

南国德赛队

格林队

正大联合队

广大队

胜伦队

经纶队

广州律师学院第5期学员联队

广之洲队

同益队

天一星际队

诺臣队

金鹏队

法则明队

信利盛达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