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敬老爱老,一站式公益法律服务送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数:655

 重阳敬老月,关爱社区老人,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联合广州公证处、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于2023年10月25日上午,在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聚德西社区成功举行“敬老爱老,一站式公益送法进社区”活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公益公共委主任徐武,广州公证处党委委员、政工部部长陈志山,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周俊文以及相关同志等一行11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上门探访,对年长或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探访送法,关心他们的生活需要和健康状况,通过适用法律、办理公证流程等方式解决了老人们的燃眉之急。二是公益法律咨询,律师和公证员们在社区广场设摊位提供一对一公益法律解答,为来访的30多位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

mmexport1698393383012.jpg

mmexport1698394114826.jpg

 本次送法进社区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支持和赞扬,一站式解决长者群体的切实问题,使长者群体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法律、公证制度和各项便民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司法爱民”的办事作风,擦亮了广州律协“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的品牌,有助于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98393374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