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协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开启你的觉知力之----走进自己的心,感知他人的心”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数:2,780

20191112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未保委”)在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举办“开启你的觉知力之----走进自己的心,感知他人的心”沙龙。沙龙由宁玲芝律师主持,未保委多名委员及律师共同参加。


本次沙龙邀请了法律硕士、执业律师、觉知力顾问、情绪疏导师杨娟作为分享嘉宾。通过规律讲解、四大情绪讲解,结合现场举例、层层感知、逻辑推理的方式,一起认识觉知力。结合未年成人保护,在涉及未成年人的案件中,更能感知未成年人的内心、走进未成年人的心、获取TA的信任,进而更顺利、高效地拟定适合的方案、帮助对方。参加沙龙的律师结合办案实际情况,与分享嘉宾一起就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