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物价局领导到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26 浏览数:7,142

       2013 6 26 日上午,市物价局副局长李启新一行到我会调研,期间与我会执业权益保障委员会、律师服务收费标准调研小组、执业环境调研小组举行了座谈会。市物价局副局长李启新,法规与价格调控处副处长方巧雯,收费管理处副调研员梁世杰,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副秘书长唐荣徽以及执业权益保障委员会主任姚忠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建水副会长主持。

会上,黄建水副会长向李启新副局长一行就市律协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各律师代表分别反映了律师行业对当前律师服务收费标准的看法,并提出对当前律师服务收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修改的建议。李启新副局长表示,刑诉法等法律法规的修改是更新、完善律师服务收费标准的契机,市律协代表行业可多做相关调研并向市物价局进行反映,市物价局机关部门将组织调研,积极向省物价局反映。

黄建水副会长在总结会议时表示,本次会议增进了两家单位的互相了解,市律协将继续配合市物价局做好律师服务收费标准修改的调研工作,推动省物价局、省司法厅完善律师服务收费价格调节机制,共同培育、发展我市法律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