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 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数:5,429


    2017年1月1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汇报会在市律协举行。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律管处处长沈敏、市律协会长邢益强、总监陈默、理事以及监事等参加了会议。专门委员会汇报由詹礼愿副会长主持,专业委员会汇报由王志军副会长主持。

各委员会主任和代表们逐一作汇报,总结了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工作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工作亮点,汇报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同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各分管副会长对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委员会再接再厉,继续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为广州律师提供更有针对性、更专业的服务和帮助。

邢益强会长对各个委员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表扬,并对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委员会“撸起袖子一起干”,将委员会的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争取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树立更专业的行业形象,擦亮广州律师的招牌,让广州律师成为一支更具战斗力的队伍!

沈敏处长表示,司法行政机关今后将加大对律师专业化培训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我市律师朝“做专做精”的目标发展,希望各位律师能够将新热点新诉求及时反馈给市律协和律管处,今后针对律师的专业化培训将紧扣热点,与时俱进。

最后,李苏监事代表监事会发表意见。要求各委员会做好委员的出勤记录,工作会议应讲究效率,委员会举办的各类研讨活动,应认真总结,及时与更多的律师分享。希望委员会积极创新工作模式,监事会将予以全力支持与全面监督,共同推进律师行业工作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