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 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数:4,818

2018323日下午,在从化翠岛温泉度假村由官选芸副会长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律师协会部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联合工作总结会。由官选芸副会长分管领导的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标委”)、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政委”)、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医事委”)、家族企业法律事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会展委”)均参加了会议。官选芸副会长出席会议、钟琦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由分管领导官选芸副会长发表讲话,介绍了2018年市律协的工作重点内容。

接着,各委员会向到会的律协领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们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经验分享及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钟琦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对各专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寄望各专业委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