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增城区】增城市律工委召开2015年增城市律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浏览数:7,310

26日,市律协增城市律师工作委员会在增城市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增城市律师工作座谈会”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增城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克强领导出席了座谈增城市律工委委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及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增城市律工委主任朱共清在会上总结了2014年律工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朱宝莲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增城市律工委2014年工作,就2015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继续推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建设,以规范所促进律师业务发展;三是加强律师业务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广大律师的执业技能和水平;四是希望广大律师踊跃参与律协活动,活跃律师队伍,多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王克强副局长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及加强律师与公检法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等问题作了工作指导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气氛融合和谐,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