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迎国庆•第四届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08-25 浏览数:10,951

    2009年8月22日,广州市律师协会“迎国庆•第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在荔湾体育馆开赛。比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33家律师事务所的80多名律师报名参赛。
    本次锦标赛设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5个小项。比赛采用单淘汰五盘三胜每局11分制。奖励方法为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奖励前八名,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奖励前六名。
    乒乓球是我国国球,在我市广大律师队伍中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锦标赛吸引了一批颇有实力的新人参赛,选手们实力普遍比较接近,比赛充满悬念,场面扣人心弦。战至下午,各项比赛均已排出名次,所有胜出选手均是参加我会乒乓球比赛以来第一次封冠,其中来自广东力诠律师事务所的罗秋月律师不仅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而且还同郭诚律师精诚合作,摘得混合双打的桂冠,成为本届锦标赛唯一的双料冠军。广东信扬律师事务所的李洪源、康宇慈律师在男子双打项目上战胜市律协第四届运动会的卫冕冠军曹培杰、田武律师组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广东启兴律师事务所的安生和老律师十年磨一剑,终获男子单打中年组冠军。另外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的潘永茂律师获得男子单打青年组的冠军。赛后我会王晓华副会长、文体专门委员会文震殊主任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奖,本届锦标赛圆满闭幕。
    本届比赛是我会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其成功举行不仅活跃了我市律师的文体生活,也进一步在我市律师行业中发掘了乒乓球这一传统项目的体育人才。

本届锦标赛各项目获奖者名单:

男子单打青年组:
第一名:潘永茂(法制盛邦);第二名:盘瑞华(海印);第三名:黄泽润(以泰);第四名:陈启环(环球经纬);第五名:余春明(法制盛邦);第六名:华青春(国鼎);第七名:林壮群(胜伦)。
男子单打中年组:
第一名:安生和(启兴);第二名:赵晓飞(恒益);第三名:吴国华(华誉);第四名:李志坚(东方衡泰);第五名:邓昭宾(海印);第六名:陈永胜(法制盛邦);第七名:罗俊秀(以泰);第八名:郭诚(力诠)。
女子单打:
第一名:罗秋月(力诠);第二名:朱建芬(海际明);第三名:刘惠萍(信利盛达);第四名:徐欣(法制盛邦);第五名:吴小琴(法制盛邦);第六名:李敏琳(法则明)。
混合双打:
第一名:郭诚、罗秋月(力诠);第二名:胡永雄、胥洲道(法制盛邦);第三名:张锡海、吴小琴(法制盛邦);第四名:梁国斌、吴湘玲(法制盛邦);第五名:陈豪杰、李静瑜(法制盛邦);第六名:刘立华、黄翠萍(法制盛邦)。
男子双打:
第一名:李洪源、康宇慈(信扬);第二名:曹培杰、田武(明思);第三名:何镇波、吴国华(华誉);第四名:蔡长建、王国安(信利盛达);第五名:潘永茂、余春明(法制盛邦);第六名:陈永胜、陈豪杰(法制盛邦)。

比赛现场

女子单打获奖选手

男子单打青年组获奖选手

男子单打中年组获奖选手

男子双打获奖选手

混合双打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