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第72期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数:3,249

   广州市第72期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2110日顺利召开,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黄山,市律协秘书长陈泽荣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泽荣秘书长主持。

1.jpg

2.jpg

龙晓林副书记在本次培训班作了题为《真学笃信实干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程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全统领。要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作为律师从业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善于识变求变应变,善于积势蓄势谋势,抓住创新关键点,积极改革探索。三是要始终坚持专业为本。要不断强化专业能力,拓宽服务领域。四是要始终坚持社会担当。维护公平与正义是律师的职业宗旨,法治社会的实现离不开律师的专业力量,律师行业的持续发展业离不开法治社会的土壤。

黄会长照片.jpg

黄山会长向现场和线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75名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当前广州市律师行业发展迅速,竞争日趋激烈。他勉励全体学员要坚定法治理念、强化专业能力、拓宽服务领域、维护社会正义、增强社会责任感。始终以为人民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宗旨,严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提高执业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扎实勤恳地提升自身理论和实务水平,丰富执业技能,早日成为一名执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