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全省律师文艺调演活动广州预选赛精彩激烈

发布时间:2005-10-25 浏览数:10,849

    为庆祝省律协成立25周年,全省各地律协纷纷响应省律协的号召,积极展开紧锣密鼓的文艺调演推选活动。我们广州律协对本次活动也相当的重视,在10月22日的上午于市律协二楼会议厅内组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调演节目广州预选赛。此次活动吸引来了不少对文艺活动相当热衷且颇具专业水平的律师前来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广州律师队伍较强的文艺表演实力和较深厚的人文底蕴修养。
    本次活动的评委团由市律协文体委员会主任赵晓飞律师、副主任李三新、董亚民、郑锋律师、委员李前斌、罗凌律师组成,并由赵晓飞主任担任主持。赵主任一串妙语连珠抛砖引玉式的开场白将本次参加预选赛的选手一一引上舞台,首先是来自合成所的郭丽群带来的一曲悠扬的女声独唱《兵哥哥》拉开了本次激烈角逐的序幕,动听的歌声仿佛为我们娓娓道来一段感人的军旅故事。曲音刚落,全场顷刻间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啧啧的赞叹声。紧接着上台展示挥洒自如舞姿的是智洋所的谢俊林律师和舞伴郭剑冰,伴随着流行动感的拉丁舞乐曲,两位舞蹈演员以近乎专业的舞步和充满西方风韵的表演在舞台上演绎着他们对艺术的体味和理解。据说,在我们律师队伍中,很多人凭借对文化艺术生活的热爱和追求而自发组成了各种文艺俱乐部,谢律师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据她介绍,在她们的拉丁舞俱乐部的成员中,占了一大部分是我们广州市爱好拉丁舞的律师,纯粹是兴趣爱好让她们走到了一起,而音乐和舞蹈更加拉近了她们的距离。舞蹈不仅陶冶了她们的情操,同时也让这群有心人消除了平日繁忙的律师工作给她们身心带来的疲惫感,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游刃有余地投入到竞争激烈的律师业务中去。
    接下来的一连串精彩纷呈的表演,一次次地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最后文体委员会副主任李三新律师分别对各位演员的表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精彩点评,他以专业的眼光和对艺术敏锐的洞察力,入木三分地分析了各位选手的表演技巧和尚待发掘的表演潜力,使演员们感到受益匪浅。

唯杰所小组合唱整齐划一


智洋所的拉丁舞激情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