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15年度广州市律师协会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数:6,793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共青团员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革命传统教育,努力提高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市律协团委在“五四”期间组织各支部开展了2015年度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主题团日活动。共有来自7家律师事务所团支部的122名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精神,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开展,市律协团委要求各广大团员立足本职工作,展现共青团员风采,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团组织在我市律师行业青年中的影响力。

       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召开团支部座谈会、组织理论学习、参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参观“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等形式开展活动。形式多样、轻松活泼的团组织生活,既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又提高了团员对团委、团支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希望今后广州律师业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广州市律师协会团委这个大家庭中来,和广大青年律师携手共进。

广东达盛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信德盛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杰信律师事务所团支部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