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第56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数:7,136

       2016年5月11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与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联合举办了第56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沙龙主题为企业版权法律实务。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田子军主任,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黄怀成总经理以及60余位来自高校、企业、律师、仲裁等行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沙龙由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维权委员会常任委员赵俊杰律师主讲。

       赵律师从二分法、自动获得、接触可能加实质相似等版权法要点入手,分析企业在版权挖掘、梳理、运营、增值方面的不足及提出相关改进措施,并辅以典型、具有指导意义的案例或新发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剖析版权实务,获得良好的现场效果。

       本次沙龙活动内容翔实、互动热烈,促进广州知识产权法律实务人士在企业版权法律实务方面交流合作。

第56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现场

广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赵俊杰律师主讲

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子军律师

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林秀芝副主任

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越秀)黄怀成总经理

出席嘉宾

广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