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七十九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数:3,503

201958日(星期三)晚,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办,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79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01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是“如何应对知识产权反垄断违法行为”。本期沙龙由专利委委员、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律师调解员,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大律师提名奖”获得者吴秀荣律师主讲。四个知识产权相关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及广州市律师近3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在主题演讲阶段,主讲人吴秀荣律师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反垄断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办案经验。他重点讲解了涉及知识产权的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表现形式,知识产权许可涉及的反垄断法问题,以及受害者如何有效维护合法权益等法律问题。为律师在办理反垄断法律业务的,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宝贵经验。随后,在答疑时段,他详细解答了在场律师的各种提问,幽默而又严谨。

    本次沙龙活动,会场气氛精彩、热烈,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