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举办南沙自贸区金融创新政策解读及相关法律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数:5,112

2017063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自贸委”)在国信麦家荣(南沙)联营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沙龙讲座,自贸委的曹阳辉主任、刘庆伟副主任、关婷允秘书长及部分委员与对自贸区法律业务感兴趣的业界同仁一起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中,刘庆伟律师首先分享了南沙自贸片区金融创新政策解读,就金融及金融的本质、南沙自贸片区金融创新政策体系等话题进行开拓性探讨; 接着由张静律师对南沙自贸区私募基金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及就外资私募基金企业准入设立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沙龙活动有自贸委及一众关注自贸区法律业务的同仁和朋友20多人参加,整个活动过程大家认真投入,会场互动交流探讨踊跃。经过将近3小时的学习交流研讨,自贸区专题沙龙活动在意犹未尽的思辨探讨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