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南宁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数:5,815

        2019年8月23日上午,中共南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南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陆仲坤一行7人来访本会。中共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总监事陈默,理事、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晓军,理事、行政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磊,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涛以及副秘书长黄丹丹等热情接待了嘉宾并陪同座谈。座谈会由陈默总监事主持。

        会上,陈默总监事对南宁市律师协会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两院三中心、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等。刘晓军、周磊、沈涛三位副主任分别从律师执业权益保障、行政委、团委以及文体福利委开展的工作逐一进行分享。陆仲坤副会长介绍了南宁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律师参政议政、会员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律师协会之间的沟通和情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协助,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律师行业良性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陈默总监事和陆仲坤副会长分别代表广州市律协和南宁市律协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南宁市律协考察团在穗期间,还赴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