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北京律协、北京市地税局至我会进行律师行业税收问题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2-10-29 浏览数:8,846

2012年9月19日,由北京市律师协会周塞军副会长带队、北京市地税局个税处史小军副处长及部分区地税局主管律师税收的工作人员一行到访我会,就律师行业税收问题与我会律所税务问题研究小组展开研讨。我会黄永东会长、张平副会长、文震殊副会长及税务问题研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广东省国税局、广州市税政二处领导及主管律师税收工作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在会议上,北京律协与北京市地税局人员介绍了该市范围内律师行业税务情况,广东省国税局、广州市税政二处领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在实施查账征收以来的税务情况。我会黄永东会长就我市律师行业实施查账征收前后,我市律师行业在规模、效益、人员流动等方面的情况与参会人员展开亲切交流。与会人员还围绕律师行业目前的税收征管制度、税收征管改革与探索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广东省国税局及广州市税政二处领导耐心听取了我会税务问题研究小组成员关于缓解我市律师行业面临的税收困境等意见和建议,并与北京律协及北京市地税局出席人员等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