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纪委常委王荣来我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2-10-23 浏览数:11,829

2012年10月18日,市纪委常委王荣,市纪委第二监察室主任徐备,副主任熊国平、李锦荣,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廖平,副主任科员雷岚一行6人来我会及广州公证处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座谈。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邵国明,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市司法局监察室主任孙宝升、副处长毛建春,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刘璧华,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陈志华,市律协会长黄永东,秘书长朱宝莲,广州公证处主任陈锡道,党总支书记孟庆平,副主任韦翠坚、邝志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中,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邵国明和广州公证处主任陈锡道先后向王常委介绍了各自在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随后,黄永东会长对我会的组织架构,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示,希望政府能加大培育和发展法律服务业,推动政府购买法律服务工作,在政策上制定合理的财税政策,加大对律师职业权利的落实和保障,进一步完善律师参与解决群众信访工作的机制。最后,市司法局谭祥平副局长对王荣常委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王常委对市司法局今后的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的指导方向。

在听取了市司法局、市公证处、市律协的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后,王常委高度赞扬了三家单位在对重大项目及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今后要在继续努力推进廉政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宣传举报和查办案件的工作。

     

                            市纪委常委王荣

     

              黄永东会长向王荣常委介绍市律协党建工作情况

     

                              与会领导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