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女律师开启法润暖心“三八”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数:893

三月的蓓蕾绽放着早春第一抹殷红,节日的和风演绎着奋进的感动。为了推进妇女权益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律协女律委组织羊城律政佳人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志愿服务队),联合广州市妇联、天河区妇联及越秀区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系列维权普法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3月2日,志愿服务队参加市妇联和市反诈中心组织的反诈活动,在正佳广场东南门开展妇女儿童维权摊位普法。

吴爱平律师提供法律咨询.jpg

3月5日,志愿服务队参与天河区妇联组织的学雷锋日巾帼志愿活动,在天河区范屋街伍仙桥广场开展反家暴维权普法。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朱天芳副主任参加市妇联活动.jpg

3月7日,市律协女律委应越秀区妇联的邀请,在万菱广场九楼海珠广场(一德)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的主题讲座,向群众们宣传家事权利和反家暴维权,现场气氛热烈,获得越秀妇联和群众一致好评。同日,应市妇联的邀请,在广州市妇联综合大楼参加“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庆“三八”插花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此外,羊城律政佳人志愿服务队反家暴大使连续在天河区妇联办公室接访38613861妇儿维权热线以及重大复杂疑难案件。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展望未来,广州女律师将继续以“她”行动践行新使命,以“她”力量传播法律公益的最强音,以“她”风采筑梦新时代,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