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03 浏览数:7,455

       2015年1月24日上午,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了2014年度的工作总结会议。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秀芝、监事程滨涛律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许奋飞律师主持。

       会议回顾了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2014年度的工作。一是联同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和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与省住建厅召开会议,讨论并跟进案例编辑项目的相关工作。二是加强与其他专业委员会合作,与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清算与破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房产税强制征收与诉讼研讨会、与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联合邀请万法通学院院长胡清平举办“诉讼可视化”讲座、与建筑委联合举办“建设工程疑难复杂及热点问题律师实务”讲座等等。委员们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计划。

       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林秀芝副主任对房地产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2015年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