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功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数:5,028

       2014年9月25日上午,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委员会李素敏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委员会在2013年度取得的佳绩,李素敏主任、李金铭副主任分别被评为2013年度广州市律师协会“优秀专业委员会主任”和“优秀专业委员会委员”,多位委员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论文也荣获了理论成果奖。

      会上,李素敏主任还就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的实施进行了部署,一是拟于2014年11月,邀请广州市资深法官举办关于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讲座;二是拟于2015年1月,与市律协其他专业委员会、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联合举办医疗方面的研讨会;三是开展本届委员会业务论文集的编写工作,要求各位委员提交一篇或以上的业务论文或案例分析;四是组织相关委员编写《广州市律师办理未成年人犯罪法律援助案件的工作指引》。

      与会委员在听取李主任的通报和工作部署后,均表示市律协对委员会过往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委员们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律协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部分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