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七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26 浏览数:8,327

    2011年7月6日晚,第七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本次沙龙由三十多位来自广州、佛山以及其他地区知识产权界的律师和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企业人士、政府部门人士参与。

    本期沙龙采用分组自由讨论的形式展开,不预设主题。参加人员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版权、商标、专利讨论群组,自带话题进行交流、分享。沙龙现场的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各讨论组涉及的话题广泛,如律师在代理诉讼案件尤其是网络侵权案件的立案障碍问题;知识产权案件判赔过低的问题;红十字以及红十字标识的商品化权利问题;不同律师事务所、律师间的合作与联合问题;岭南知识产权沙龙的形式、内容、风格和发展前景以及扩大影响问题等。各来宾畅所欲言,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尽显投入之状。

    岭南知识产权沙龙至今已成功举办七期,其形式、内容、影响力等方面的成果初露端倪。在全体委员以及广大知识产权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之下,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开展沙龙活动,致力于为我市律师打造良好的专业交流平台。

沙龙现场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