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十二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19 浏览数:8,402

    12月7日,第十二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暨庆祝岭南知识产权沙龙一周年庆典在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汇美景台首层小酒窝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知识产权界的律师、代理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等约50人。本次沙龙活动的嘉宾除来自广州本地以及周边地区,还有来自外省市的律师。浙江省省直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罗云律师,上海市律协会展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嘉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晶晶律师,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舒蓉月律师等专程赶来广州参加此次知识产权沙龙活动。

    沙龙上,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张景华律师代表沙龙的组织者致欢迎词,简要地回顾和总结了岭南知识产权沙龙一周年的历程,并提出下一年度举办沙龙的一些想法。嘉宾们积极献言、集思广益,对沙龙的发展和知识产权事业的前景,尤其在沙龙的举办形式和内容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另外,律师们还探讨了一些关于知识产权实务和理论的问题,其中朱晶晶律师特别在代理实务问题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本次沙龙活动历经3个小时,氛围非常融洽。嘉宾们在给沙龙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的同时,也衷心希望岭南知识产权沙龙这个国内首创的新生事物能坚持举办下去,而且越办越好。沙龙的创办者表示将继续办好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也会逐步地改变沙龙的举办形式,努力使参加活动的嘉宾有更多收获。

    走过一周年的岭南知识产权沙龙,将会以崭新面貌展现,在继续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及凝聚力的业界人士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努力造就一些经典案例和经典理论观点。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