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开展2020年财务年度查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数:3,646

      2020年5月2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下称“财资委”)在市律协会议室进行2019年财务年度查账工作。本次现场查账工作由财资委主任钟扬飞主持,副主任徐立、全朝晖,委员任丹、赖清松、钟剑峰、曾丽萍、朱上恒参加了本次查账工作。市律协总副总监事高海生、监事唐军列席本次查账工作。
      财资委对市律协(包括广州市律政营商环境研究院和广州市律兴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即本文所称“两院”)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总帐、明细帐、资产负债表、会计凭证进行查看,审阅会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作出的年度专项审计报告,并核实库存现金、定期银行存款等情况,对固定资产情况进行了抽查和实地查验。财资委就查账中涉及市律协(包括“两院”)相关财务事项向市律协财务人员进行了问询。财资委对本次查账工作的具体情况,将形成书面文件向常务理事会报告。 

       市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监事唐军对本次的财务审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高海生副总监事对财资委认真履职、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精神以及查账的严谨与专业予以高度评价。

                                        财资委查账现场(一)

                                         财资委查账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