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党员表彰大会于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04-07-07 浏览数:9,8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三周年,发挥党员律师在律师行业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广州市律师协会委员会于2004年6月26日在龙津西路148号司法大楼二楼召开了200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同时举行了2004年首次党员大会,邀请广东省委党校韩锐教授前来授课。

    市律协党委委员黄永东、陈舒、马辉、易民胜、郭学进、程滨涛、许世芬、缪晴辉与市律协三百余名中共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在表彰大会上,首先是由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0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2003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广东金海圣律师事务所葛江华同志等20人“200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广东仲衡律师事务所冯晓阳同志等6人“2003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在欢乐的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声中,市律协党委举行了颁奖仪式,各位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之后,广东省委党校韩锐教授就“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主题进行了讲授。韩锐教授是广东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党的理论知识研究。在会上,韩教授系统地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及理论体系,然后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贡献、理论特征和指导价值的角度对为什么要长期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行的客观的分析,最后,强调指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贵在坚持,是否学好“三个代表”的标志在于能否在实践中坚持做到“三个代表”。

    会上,市律协党委还号召,全市律师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律师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律协党委2003年度表彰大会

省委党校韩锐教授为党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