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第一次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数:5,270

      2017年4月25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会展物流委)2017年度第一次业务沙龙在广东四端律师事务所举办,会展物流委主任王志及其他十名委员参加本期沙龙。

      本期业务沙龙主题为“会展物流委2017年度工作重点”,由会展物流委主任王志主持。

      王志主任介绍了广州、深圳等地区物流行业所占当地GDP的比重,指出物流行业所涉领域十分广泛,并根据会展物流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的会议精神提出会展物流委2017年度的工作重点。

      经参会委员的积极讨论,本期沙龙成功制定了会展物流委2017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布置与分工。同时参会委员一致同意协调并派出委员参加与会展物流委法律业务相关的广州地区各种交易会。

      会上,参会委员还就过往经办与会展、物流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并交流意见。